close

這是一家左營人大多知道的餐廳
藏在軍營中的育樂中心
是之前的主管帶瑪姬小姐去吃的
愛吃麵食的我   對劉家小館留下了好印象
入口會收10元  可以抵消費

今天因為去高鐵接我娘與我奶奶
雖然我娘最近表現很差
一點都不想跟她好 可是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與她計較還是帶她去ㄌ

我們今天點了1號套餐


有酸菜白肉鍋一份、30元小菜兩碟(可換60元的醉雞)、捲餅一份、15個水餃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吃了
瑪姬小姐充滿了期待  所以
東西一上桌  就狂吃特嗑的
完全就給他忘記要拍照這一件事啦~呵
我們今天的小菜選醉雞一盤(要拍的時候剩一點點Orz)

濃濃的酒香伴著雞肉  口水直流阿
我娘還為了讓畫面好看點
努力把肉集合在一起  哈 
本來應該是捲餅上桌ㄉ  但是我奶奶比較愛吃蔥油餅
所以我們就換了蔥油餅囉
劉家小館的蔥油餅跟一般的蔥油不太一樣
餅本身比較厚 所以吃起來比較Q(我整個愛QQ口感)
煎過之後  皮酥內Q  連我們家食量最小的奶奶都嗑了好幾片



接下來是水餃  內餡是豬肉的  其他的我我我   忘記了
我只記得吃啦  水餃皮也是我愛的厚Q型



當然還有他們的招牌酸菜白肉鍋
酸度恰恰好  火鍋料很多
吃不夠可再加點  湯不限制的加
不夠酸時可加一份酸菜(80元)



有沒有感受到那熱氣騰騰的香味阿
他們家的火鍋是用木炭加熱的所以鍋子中間會有一根長長的管子


對面猛吃那ㄍ就是我娘~呵

一份套餐裡面有多樣的食物
所以醬料的選擇也非常的豐富
其中黃色的為沾酸菜白肉的特調醬汁
紅色為豆瓣醬可用來沾蔥油餅、捲餅
黑色的部分為醬油可用來沾水餃
不過這是瑪姬小姐龜毛的沾法
實際上你愛怎麼沾就怎ㄇ沾ㄅ  吃飯嘛  開心就好



吃飽後  可來一支劉家冰品  強調天然乳酸菌
但是  瑪姬小姐的家人並沒很愛
我娘還說吃下去喉嚨會沙沙ㄉ  整ㄍ就很愛幻想
那不過是冰  有啥好沙沙ㄉ阿  真是搞不懂老人家的想法


劉家小館算是很道地的中國北方食物
愛吃麵食的人應該接受度會蠻高的
加上價格算蠻平民化的
所以一般聚餐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優
我親愛的朋友們  記得要約瑪姬小姐喔
至於那個愛台灣的先生  我只能說
這是一家與你無緣的餐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aggi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