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有國際觀的馬戲團火力全開的力推CECA

說的好像我們這些死老百姓不支持他   就是不愛台灣

因為這是個萬靈丹    吃下去後   長命百歲   藥到命除(阿..拍謝說錯病除

奇怪   怎好好像馬戲表演中場休息的賣膏藥台詞

姑且不論CECA內容是啥     因為目前根本沒內容

為什麼大家這麼反對

親愛的馬戲團     我真不知是你們素質太低

還是智能太不足      不知道人類的語言與思想

就讓我這個普通的小老百姓告訴你   為什麼我不要

電視上的官員、商人們

每個義正言詞的說CECA就是FTA阿

世界上那麼多國家都有在簽   歐洲那個國家被統一了

廢話    你也睜大眼睛看看人家是以啥立場簽的

人家是國對國

你     馬戲團團長

你為什麼要在一個中國的條件下簽呢

你現在的意思是以後只有一個中國????

請你給我好好說清楚講明白阿

現在台灣的人民生活困苦   一堆人被迫休無薪假

失業率節節上升  

這又是蔡英文的錯    民進黨的錯???

阿現在總統是蔡英文???

政府是民進黨???

我真的看這個馬戲     越看越混亂

若今天CECA真的如傳說的是個救人民、救經濟的萬靈丹

但一個人連自我、連自主都失去了    只剩下一條命

擁有再多的身價    也只是個植物人

沒有生命    沒有自由    沒有自己的一切

那有何意義呢

瑪姬小姐氣憤的打了一串並不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若今天政府真為人民著想提出好的政策

又有誰不會支持呢

今天    瑪姬小姐在意的只是國家的主權

我只想當台灣人

馬團長    請你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請不要將我們推向中國

你愛去    請自便     不要托別人下水

中國比較缺先生      不缺本小姐我

至於細咖這鬼東西

只要它是一個中國原則下簽的東西

它就是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aggi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