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們討論到今天的行程

早上   仍沒共識

對於我想參加的活動

你覺得不需要大老遠的跑一趟  沒有意義

但就如同晚上我的抱怨

任何人都能反對我    只有你不能

你應該是體諒甚至是鼓勵   不是嗎

你的反對    雖然不是我沒能成行的藉口

但卻也是原因之一吧

我更生氣你反對我   卻自己成行  甚至與他人成行

我不是因為情緒的無處宣洩而需要遊行

只是單純理念認同的參與

我不懂    為什麼你不了解

當年的你   不也為了運動作了許多的付出

難道    你已經遺忘了當初的感動與熱誠?

我承認     當我說不想你們去是帶著濃濃的情緒成分

但是   你有能了解我的無奈與不平嗎

或許   我的這些衝動性的想法

在你看來既幼稚又可笑   又加沒有建設性

但我並不是什麼有能力作大事的人

卻只是希望   這渺小的我能發出微微的光

不能照亮世界   卻祈盼溫暖螞蟻  

 

這種不開心的情緒一直濃濃的包圍

甚至     讓我不喜歡自己

因為我的不夠堅持    因為我的軟弱

我後悔自己的缺席

而今生我最不能忍受自己就是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aggi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