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電視   心中真的除了生氣還有更多的難過

什麼時候   我們居住ㄉ國家    變了樣

為什麼    當自己的同胞遭遇到不平等的對待

卻仍有很多人冷眼旁觀   甚至口出惡言

我只想說    我真的無法不生氣

太多的話在腦海中   在心中    我決定將想法化為行動

今天    我要走上街頭   

雖然只是一個人    但相信力量是由單純的個體所做的凝結

天還沒亮      早上4點多

沒有終生俸    沒有十八趴的我該開始準備出門

今天    我要走上街頭

告訴這個無能的政府    我生氣了

告訴中國的陳雲林       台灣是我的國家    我不要當中國人

不管你是什麼鬼東西      台灣的未來    台灣人說的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maggi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